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因應利奇馬颱風來襲,公所邀開口合約廠商研擬應變措施,結合民力運用,為災害防救增添助力!!!
108-08-07最新消息

因應利奇馬颱風來襲,公所邀開口合約廠商研擬應變措施,結合民力運用,為災害防救增添助力!!!
中度颱風利奇馬可能來襲,香山區公所相當重視各項防颱整備工作,今日上午與緊急救濟物資支援協力廠商舉行聯繫會議,由林柏志區長偕同民政、社政、經建課同仁,邀請本區緊急救濟開口合約廠商仟億土木包工業、馬德里經典旅館與吉順行等業者,研擬本區防颱應變對策及經驗交流。
    林區長表示,防颱視同作戰,有鑑於過去颱風或急降雨等致災案例,特別協調與提醒各協力廠商在災時務必給予最大支援,以掌握救災先機。林區長也說,林智堅市長非常關心民眾身家財產安全,將防颱防災工作做最重要市政項目之一,除了要求平時的整備及防災訓練,也指示務必在颱風來襲前做好各項準備。香山區公所特別感謝轄內各開口合約廠商及各里長對於防災的各項協助與付出,多一分防颱準備,少一分災害損失,颱風警報發布期間也請各位民眾嚴加防範,並遠離危險水域,維護自身安全。
 
因應利奇馬颱風來襲,公所邀開口合約廠商研擬應變措施,結合民力運用,為災害防救增添助力!!!
沙包領取注意事項
(1)需出示相關證件(身分證、駕照或健保卡等),並於沙包請領登記表填寫領取日期時間、姓名、連絡電話、地址、領取數量。
(2)民眾領取沙包時,請民眾沙包妥善保管及回收。
4.領取數量
(1)一般民眾以一次最多領取20包為原則。
(2)公寓大廈以一次最多領取50包為原則。
香山區公所提醒大家,務必要抽空和家人一起做好防颱準備喔:
1、颱風期間,減少外出避免風險。
2、不要前往釣魚、觀潮、戲水或登山。
3、高災害潛勢地區居民應隨時注意疏散撤離訊息,即早遠離風險。
4、低窪地區民眾應先加裝防水閘門、沙包、必要時往高處避難。
5、車輛勿停放在低窪地區、提防外。
6、如遇積淹水道路、地下道勿強行通過,出外請減速慢行
7、檢查各種懸掛物件(如廣告招牌、陽台花盆),應即取下或加強固定,以免被強風吹落。

語音播報:
頁數

聯絡電話:
03-5307105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59 人    更新日期:10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