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市府與新竹地方法院攜手合作視訊諮詢服務 即時諮詢好便利
109-02-25最新消息

今(25)日上午在新竹地方法院舉行「訴訟程序視訊諮詢服務」啟用典禮,副市長沈慧虹與地方法院周煙平院長共同揭牌啟用,即日起市府與新竹地院合作推動「訴訟程序視訊諮詢服務」,民眾可透過視訊連線即時向法院工作人員諮詢訴訟程序問題,大幅節省等待及交通往返時間。

副市長沈慧虹表示,市府一直以來都有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諮詢民眾甚多,視訊諮詢服務啟用後,民眾就近可在三區區公所與法院連線諮詢訴訟程序,期許在法院及市府合作下,能及時協助民眾處理司法上的問題。

民政處說明,視訊諮詢採現場抽號或預約制,即日起上班日上午9時至11時30分、下午2時至4時30分民眾可至本市三區區公所服務櫃台申請或電話預約視訊諮詢服務;民眾在預約時間到達區公所由服務人員引導視訊。
民政處提醒,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的時期,除非必要儘量避免到公開場所,減少感染機會,如需申辦各項服務,建議多多利用網路代替馬路,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現場抽號及預約地點:
東區區公所:民族路40號2樓,預約電話: 5218231分機205、206。
北區區公所:國華街69號3樓,預約電話: 5152525分機212。
香山區公所:育德街188號3樓,預約電話: 5307105 分機260、201。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07 人    更新日期:109-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