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向守護鄉親的無名英雄們致敬!香山區公所慰問關心各守望相助巡守隊
109-01-18最新消息

春節將近,本市109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本月16日22時起跑!

為表達本區守望相助巡守隊隊員對治安協防工作的辛勞,農曆春節前夕,本區林柏志區長及尤瑋鍾秘書率領區公所民社政主管及同仁至轄內各里及社區巡守隊,慰問巡守隊員,並代表林智堅市長及民政處倪冠勛處長致贈慰問品,感謝大家對地方守望相助及治安協防工作的努力及辛勞。

本區巡守隊成立運作共14隊,各隊除了持續平時夜間巡守工作外,更於重要節日期間配合市政府警察局加強執行社區巡守工作,使民眾都能平安過個好年,不惜犧牲休息及睡眠時間,守護社區治安、維護鄰里住居安全。林區長除了代表市長及處長致贈慰問品,也和隊員們寒暄問候,拜早年,希望隊員們外出巡守時,一定要注意安全。巡守隊員們也相當的開心,在寒冷的深夜,備感暖心。

林區長表示,為期15天的節安工作自109年1月16日22時起至1月30日24時止。為讓民眾安心過好年,區內巡守隊不畏寒風刺骨、強風豪雨都可見他們穿梭於大街小巷四處巡查家園的身影,只為守護大家幸福平安,這種奉獻的精神深受市民的讚許,因為有他們與員警夥伴的付出,鄉親們才可以高枕無憂的平安過年。而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巡守隊確實發揮協勤功效,有效遏阻宵小不法行為,期許共同努力,將平安傳遞給市民,並祝所有人員平安喜樂。他們的辛苦,值得大家給予最大的掌聲。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28 人    更新日期:10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