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108年度災害防救第3期深耕計畫第二次訪談暨區公所災害防救業務評核
108-09-02最新消息

    市府於本(20日)上午由消防局副局長陳家慶率各局處訪評團隊至公所進行災害防救深耕計畫訪談會議暨業務評核,由區長林柏志主持。
    林區長首先感謝消防局、各局處及中央大學團隊對於區公所執行災害防救任務的協助及指導,並表示市長林智堅極為重視防救災工作,並在歷次的救災經驗中,亦提到了市府救災團隊與區公所密切結合的重要性,如何透過專業快速的應變處置方式,讓民眾感受到救災人員無時無刻都在身邊陪伴,亦是重要課題。
    消防局副局長陳家慶表示,在市府團隊及第一線的公所同仁共同努力下,希望能使受災民眾更快速的恢復基本生活水準,並藉由本次業務訪評與各單位做經驗交流,套一句副市長的名言,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是市府團隊不滅的北極星。
    本次災害防救訪評會議,大家交流討論熱烈,收獲滿滿,圓滿結束。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41 人    更新日期:108-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