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湘廚小館回饋鄉里做愛心,溫暖弱勢過好年
109-01-07最新消息

在香山區經營多年的湘廚小館餐廳,本於愛心與關懷鄉里,自107年起固定於農曆年節前夕捐贈毛毯予香山區公所,由本所代為轉送區內真正有需要的弱勢民眾。

餐廳第二代的80年次年輕劉店長謙虛地表示,湘廚小館在地開業多年,得到許多民眾的肯定愛護,因此「取之於香山,回饋於香山」是應該的,也是份企業社會責任的展現,就是拋磚引玉,希望更多的企業能響應,讓每位民眾都能幸福快樂的過好年。

林柏志區長代表接受捐贈物資表示,非常感謝湘廚小館的付出,在年節前夕餐廳最為忙碌的時後,連續第三年持續為香山區的弱勢民眾提供實用的物資,讓弱勢家庭可以過個溫暖的農曆年。林區長說,每位好朋友的善心義舉,都更能強化支撐弱勢民眾的生活,謹代表新竹市政府與香山區公所感謝湘廚小館每件毛毯上那份溫暖而實用的愛。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18 人    更新日期:10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