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竹市i運動-虎林里運動知能暨健康觀念宣導活動,熱情有勁!
108-11-09最新消息

今(9)日上午,竹市i運動指導團來到虎林里富山社區活動中心,由黃郁淳里長帶領鄉親長輩大小朋友們一起參與健康體適能有氧運動,充滿活力!

今天秋高氣爽,本所民政課長許宸綾與里幹事余孝鴻及陳姿吟特別代表林柏志區長表達本所對運動推廣的大力支持,許課長說自己也是桌球運動選手的媽媽,非常肯定愛運動所帶來的幸福與快樂。林柏志區長表示,市府近幾年致力打造新竹市成為健康與樂活的城市,鼓勵市民走進國民運動中心或參加運動社團,運動可以改造大腦,是EQ和IQ大進步的關鍵,鼓勵大家要養成運動的習慣;對於銀髮族而言更是常保健康的不二法門!

今日活動內容豐富,設有運動關卡,手腦並用的疊杯及投籃遊戲等,大小朋友玩的個個汗流浹背,不亦樂呼。闖關完成還可獲得精美小禮物!現場歡樂嗨翻天。

#明日的力氣💪來自今日的運動🏃
#2019運動i臺灣~竹市i運動#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96 人    更新日期:10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