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香山消防分隊美女猛男受邀參加區公所慶生會,溫馨分享專業防災知識,祝福10位壽星永保安康
108-10-21最新消息

為促進同仁情感交流及凝聚團隊向心力,香山區公所於今(21)日下午辦理慶生活動,林柏志區長親自向第3季(7至9月)10位壽星,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及致贈生日賀禮,祝福壽星活力滿滿、健康久久,願望都能順利實現。

豪邁的英聰大哥及凍齡的鈺珍大姐,是壽星中最資深的,當初因為愛上深藏自然人文底蘊,散發濃濃懷舊魅力及古樸愜意的香山,二人在公所服務已超過28年了。林柏志區長表示,這兩位「長青樹」豐富的人生閱歷及智慧,是公所最重要的資產,對於他們在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更表達無限的謝意,也鼓勵同仁發揮專業與熱忱持續為香山打拼。

此次慶生會特別的是,區公所貼心邀請香山消防分隊向壽星及同仁們宣導防止一氧化碳及居家安裝住警器的重要性,「安全不能等」住警器負起在最前線提醒市民火災時盡早應變逃生,是重要的消防設備,鼓勵民眾儘速申請裝設住警器,隨時注意居家用火用電安全,建立「自己財產自己保護」的防災觀念,即日起設籍本市5層樓以下住宅(透天或公寓),開放民眾攜帶身分證件至消防分隊提出申請住警器,經查符合補助條件者, 1戶補助1個。

林柏志區長提醒同仁居家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並呼籲尚未申請住警器的市民請儘速至鄰近消防分隊申請,希望所有鄉親朋友們都能幸福安康、居家平安。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87 人    更新日期:108-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