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與中華民國齊壽!祝福香山區最年長的108歲人瑞阿嬤重陽佳節快樂
108-10-07最新消息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重陽節,本所林柏志區長特別前往訪視本區百歲人瑞陳蔡楚阿嬤,同時也是本區南港里林武鍾里長夫人的祖母。陳蔡楚阿嬤是民國1年出生,是本區18位百歲人瑞中最高齡的! 阿嬤氣色相當好,林區長代表新竹市林智堅市長贈松鶴延年金箔賀禮、紅包禮金以及壽桃麵線,祝福第一名的阿嬤及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林區長說,根據內政部上(9)月公布的統計,竹市平均壽命81.1歲,是非六都縣市中最高的健康城市,市府也會持續守護長輩,目前已成立54個共餐食堂、提供免費全口活動假牙、免費健康檢查、續發3千元安老津貼、重陽敬老禮金2千元等措施,今年加推8千個長輩免費健檢名額。相信新竹市的長輩們,都是最幸福的,藉此佳節,祝福所有長輩們重陽節快樂,平安健康、幸福滿滿。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70 人    更新日期:108-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