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朝山社區慶重陽獲賀禮,社區籃球場啟用剪綵飆球技
108-10-06最新消息

朝山社區發展協會今(10/6)日在里集會所前廣場歡慶九九重陽,而一旁老舊籃球場,由里長王文福爭取補助,已於9月底完工驗收,香山區公所上午也共同舉辦社區籃球場啟用剪綵典禮,及趣味定點投籃大賽,社區所有鄉親長輩共同觀禮見證,簡單隆重、趣味連連。

香山區林柏志區長、朝山里王文福里長、社區發展協會陳敏富理事長、香山里長聯誼會長吳國亮里長、香山走透透理事長陳進德及朝山國小退休老師許德財等6人,共同持金剪剪綵,並在倒數計時聲結束後,彩球向後齊聲拋出,完成啟用典禮,也揭開一場龍爭虎鬥趣味性的籃球較技大賽。

林柏志區長致詞時說明,朝山社區原來籃球場,球場老舊、坑坑洞洞,經由王文福里長向市府爭取約90萬元,將老舊不平球場全部刨除,重新施工舖面、畫線和安全設施,完工後球場煥然一新。林區長恭喜鄉親們又有了一處安全標準的練球、競技的好場地。而鄉親們在早晨、黃昏期間也可以透過那麼好的環境,悠活的散步運動。

林區長說,新竹市連續三年獲得全國最幸福的城市,林智堅市長最常說「市民的小事,就是民眾的大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相信朝山社區籃球場的完工啟用,民眾會倍加幸福有感,也代表市長祝福在場每一位長輩們,重陽佳節快樂,幸福滿滿。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157 人    更新日期:108-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