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社區共餐餐餐香,壽比南山咱香山
108-08-12最新消息

共餐活動
《社區共餐餐餐香,壽比南山咱香山》


現今社會年輕一輩多出外打拚賺錢,而長輩們卻為買菜、煮飯不便所困擾。感謝樹下里吳國亮里長、樹下社區黃詩婕總幹事,中隘里邱煥彬里長及發展協會陳進福理事長、劉秋玉總幹事及所有夥伴們的用心及付出,就是希望阿公阿嬤每天可就近到社區享用營養飯菜,方便又健康;也鼓勵長輩們和厝邊大家一起用餐,閒話家常。
如同林智堅市長所言「越多人吃飯,飯就越好吃!」對許多長輩過去的付出,我們要心懷感激,我們年輕一代現在有機會回饋了,就要用優質服務,讓長輩們得到更好照顧。
林柏志區長表示在共餐活動裡看到了長輩們幸福滿足的笑容及滿滿溫馨畫面,相當感動,也肯定感激每位充滿溫度與愛的好朋友,目前香山區共有15個關懷據點及4個共餐點,香山區公所將持續配合市府社會處,讓所有長輩都能快快樂樂呷百二,歡喜平安每一天!

語音播報:
頁數

聯絡電話:
03-5307105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78 人    更新日期:108-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