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香山區節電宣導列車 鄉親熱情響應共創節能新生活
108-08-21最新消息

香山區節電宣導列車 鄉親熱情響應共創節能新生活




    今晚(21日)節電宣導列車來到朝山里及鹽水里,在眾多里長號召之下,鄉親們熱情響應,人潮爆滿十分熱鬧,節能觀念深入里鄰。

更寶貴的是,鄉親們除了獲取節約能源相關知識外,本市的亮眼建設,5星首長林智堅市長亦親自向鄉親們分享,一一呈現微笑城市~幸福新竹的蛻變與成長,鄉親們倍感幸福宜居。




    林柏志區長表示,108年度本區各聯里共舉辦六場節電宣導活動,吸引將近2500人次參加,期待參與過的鄉親朋友,別忘囉~將您參與過的節電體驗實踐在生活中。

【節約能源做的好,省錢又環保】【全民節約用電,生活更方便】。

香山區公所和您一起共創節能省電新生活。

 今晚蒞臨節電宣導活動貴賓有行政院鄭宏輝顧問及柯建銘立委服務處林盈徹特助,陳建名議員、劉康彥議員,民政處張力可處長、環保局江盛任局長、陳永源參議,本區林柏志區長,本區調解委員會鄭國延主席,朝山場朝山里王文福里長、美山里莊淇松里長、朝山社區發展協會陳敏富理事長、美山社區發展協會張訓銘理事長、虎林里黃郁淳里長,富禮國中射箭隊;鹽水場鹽水里陳文榮里長、海山里陳文賢里長、大湖里曾一德里長、內湖里王斌展里長、南港里林武鍾里長、中隘里邱煥彬里長、南隘里邱坤源里長、茄苳里古秀芬里長、東香里湯燕明里長、鹽水社區發展協會洪煥傑理事長、中隘社區發展協會陳進福理事長等貴賓均一同熱情參與。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93 人    更新日期:108-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