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最新消息

香山區公所與新竹榮服處,共同關心榮民長輩視力健康,免費提供配鏡及按摩服務好幸福
108-08-21最新消息

今日新竹榮民服務處來到香山區公所辦理眼鏡巡迴暨按摩整復服務,許多來所洽公的民眾紛紛響應,除了榮民可以利用本次機會免費配鏡外,鄉親好朋友也由社團法人新竹市盲人福利協進會提供免費按摩服務放鬆,活動相當圓滿。

林柏志區長表示,本所自107年遷至新大樓後,地處香山文教區域加上便利的交通,同時擁有明亮寬敞的公務空間,這次非常感謝新竹榮服處提供溫馨的服務嘉惠香山區鄉親長輩。

家住香山區的蔡小姐表示,今日前來洽公看到有免費按摩服務,自己經年硬梆梆的肩頸很高興可以放鬆紓壓一下,很感謝公所及榮服處提供這樣的難得機會!

今日埔前里楊建標里長、新竹榮民服務處總幹事黃承濂、香山社區發展協會前理事長王平東等皆到場蒞臨指導,市議會鄭正鈐議員、也應榮服處邀請,來到現場實際體驗關心。


 

語音播報:
頁數

相關圖片:
瀏覽人次:80 人    更新日期:108-08-21